Mineski人员再变动 Meracle将任一号位

16-07-20 18:01 来源:pcgames 作者:小野妹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近期菲律宾战队Mineski频繁的进行人员变动.挖来ninjaboogie之后又引入Meracle并且由他担任一号位.

5天前从Rave战队挖来ninjaboogie的Mineski战队在PGL传奇大师赛夏季赛的到来之前又有动作了,这次他们邀请了三代目Meracle的加盟,并担任一号位。

Mineski人员再变动 Meracle将任一号位

在Mineski的官网上刊登了一则新闻,新闻的内容是:Gavin'Meracle'Kang将会加盟战队并准备一同前往武汉参加PGL传奇大师赛夏季赛的线下决赛。三代目Meracle为大家熟知的擅长敌法师和娜迦海妖著称,有着出色的带线能力,他的带来意味着Bimbo将会回归中路。  

阵容方面,ninjaboogie在PGL上从替补位移至首发,Benhur和Cast转至替补。  

目前Mineski战队的人员名单如下(由上至下1至5号位排列):  

新加坡Gavin'Meracle'Kang  

菲律宾RyanJay'Bimbo'Qui  

菲律宾Jun'Bokerino'Kanehara  

菲律宾Julius'Julz'DeLeon  

美国Michael'ninjaboogie'Ross  

Mineski的新阵容将会在本周末来到中国试水,8支战队将会来到武汉争夺10万RMB的奖金。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FT战队宣布重组 新饭团准备就绪等待起飞

TS5巅峰联赛完美落幕 中国独苗Wings夺冠

2016夏季勇士联赛 每周六打响战争号角

DOTA2昔日战友招募令发布 兄弟回来开黑!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