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西恩dota圈:近期赛事战队选手表现盘点

16-09-26 18:05 来源:星竞界 作者:馄饨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MDL中国区预选赛等一系列国内赛事战罢.各个国内战队的实力也有了一下新的展现.让我们看看各个队伍最近的表现情况吧.

近期国内各种比赛这两天天天都是从中午打到夜里,观众们看的又爽又累,但各大战队以及其中按批次算的年轻人们却越战越勇状态正佳。IG.V、CDEC、LFY、IG、VG.J、VG、NB以及EHOME这8个队算是暂时比较有竞争力的,这还不算MDL弃权的LGD和WINGS。可以说目前这种盛况既有WINGS西雅图夺冠所带来的影响,也代表着西恩DOTA一年多大换血之后终于开始腾飞。我已经迫不及待对各大战队的状况来一个小结了。  

“更新”后的xiao8以及他的“老肥羊”  

虽然8师傅微博说他们不叫老肥羊,但个人觉得这个称号还怪萌的,在这支4老1新老的不火新的不识的战队刚组建的时候,外界普遍看衰,但连战连捷成功晋级MDL线下的他们狠狠给了某些人一巴掌,究其原因,个人认为最主要要属8师傅5年如一日的BP风格终于有所突破。  

新的西恩dota圈:近期赛事战队选手表现盘点

也许是受到了哪位高人的指点,也许是被WINGS西雅图夺冠所震撼,8师傅终于把他稳如死狗一样的BP暂时抛在了脑后,如果TI5有现在这个味道怎么会留下遗憾呢(还是耿耿于怀)?有人做过专业的统计,MDL目前一共上场了72个英雄,LFY领先所有人使用了38个不同的英雄!其中26个仅用过一次!不仅英雄数量多,且比较成体系,例如其中一场比赛,首拿赏金的情况下,随后拿出了小黑、小精灵,1个全队战略型英雄,加上TK三个小体系英雄,再加上大团控潮汐,基本一开场就让对方走在翻盘的路上,他们的对手EH并没有什么神之一手来挽回BP上的败局,最终9比26几乎没有什么反抗之力。  

不仅BP上暂时花样多起来了,打法上LFY也很是凶猛,经常有一路追杀连杀对方多人的团战出现。虽然LFY还是会在某些时候莫名其妙稳下来,虽然BP还差一点天马行空的感觉、还有一点点僵化,但他们已经走在了成功的大道上,只要别像曾经的DK和今年南洋杯夺冠NB一样稍微花样多一点又缩卵缩回去就好,相信这支LFY会在大型赛事上给大家带来惊喜。  

新的西恩dota圈:近期赛事战队选手表现盘点

Newbee、CDEC、IG.V的团队Dota  

在这里我还是要再次的重申一遍,现在的DOTA是一个团队游戏,并且团队的能量越来越大,“大神”带队的战队打不过5个人的战队,5个人的战队打不过10个人甚至20个人的战队。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TI6上NB那种5个人场上打,场下连一个能简单分析英雄胜率的人都没有的窘境。  

既然说到了NB,就来瞧瞧现在这支世界平均分最高的战队吧,一开始HAO、MU、CHUAN换UUU9、哈哈明、SCCC的时候很多人觉得NB在搞毛,老板是不是不管了,虽然不知道以后NB会如何,但从这两天NB的战绩来看,这是一支很有戏的战队,打的很整体很有章法,并没有给人那种雪崩之崩的感觉。  

新的西恩dota圈:近期赛事战队选手表现盘点

至于CDEC和IGV能打出现在这样的表现都超出了我的预料,后者以胜者组冠军的身份晋级MDL线下已经让很多人惊掉了下巴,前者能够和很多队伍有来有回也很难得,尤其是那场中单猛犸让人十分振奋,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DPS的梦,那场比赛让人激动的程度甚至快赶上TI6决赛了,但话又说回来,输不可怕,被翻盘也不可怕,稳才是最可怕的,个人不太想看到CDEC这样一支纯新人的队伍总是用什么敌法、幽鬼来打比赛。  

这些人很是抢眼  

SCCC:在经历了一年的磨练之后,SCCC终于打出了和他天梯分相匹配的表现虽然暂时仅限于线上,Newbee的官博中在22日晚告诉我们截至目前,在新Newbee参加的4局比赛中,Newbee.Sccc总计获得41次击杀、29次助攻,阵亡仅3次。别的不用说太多,数据已经如此可怕。  

新的西恩dota圈:近期赛事战队选手表现盘点

拒绝者:同样是9000分大神,同样是2队磨练近一年,拒绝者带领着IGV成功拿下了MDL线下名额。在一份专业的MDL数据统计中,拒绝者场均人头10.5,场均GPM更是达到了恐怖的752!当然目前仅限于线上。  

NONO:也许NONO以及VG.J这两天有输有赢不算特别抢眼,也许NONO没有打出什么特别CARRY的表现,但MDL预选赛里,NONO占用了百分之25的团队资源,却神奇的打出了全队百分之35的输出!性价比堪称最高,那么问题来了,VG.J别的人到底在干嘛呢?  

总结:

该刷的就玩命去刷,该带线的就玩命去带线,该搅屎的就玩命去搅屎,对于那些有一点点蒲履蹒跚的战队来说,先别想着咋打出默契和配合,把我来组成头部大法赶紧练成才是最要紧的,内耗是一种大大小小圈子里很常见的情况,但DOTA比赛里,任何一点资源和视野都是至关重要的,分工不明确,老想着一个人做5个人的事,造成一种互相内耗的游戏局面,那真是想不输也难。对了,还是要说一句,那个猛犸看的真爽。  

【766app原创内容,作者馄饨,欢迎转载但必须保留此行,违者必究】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后TI6时代战队巡礼:邪恶天才EG

浴火重生破而后立 Ehome秋季赛阵容分析

名嘴谈秋季转会:DOTA2渴望新血液 期待老带新

客户端最新更新 优化低端系统性能增DPL门票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