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奥斯卡 Wings战队入围最佳电竞战队!

16-11-18 17:15 来源:大电竞 作者:anSwer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有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The Game Awards主办方公布了2016年度各奖项提名名单.其中DOTA2入围了"最佳电竞游戏" ,而Wings战队入围"最佳电竞战队".

近日,有着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TheGameAwards主办方公布了2016年度各奖项提名名单,其中DOTA2入围了“最佳电竞游戏”,而Wings战队入围“最佳电竞战队”。  

在最佳电竞游戏奖项入围名单中,除了DOTA2之外,还有时下热门的LOL和CSGO,如果不出意料的话,那么该奖项得主应该就在这三个项目中产生。  

游戏奥斯卡 Wings战队入围最佳电竞战队!

最佳电竞游戏奖项提名:  

CS:GO(Valve)  

DOTA2(Valve)  

英雄联盟(RiotGames)  

守望先锋(BlizzardEntertainment)  

街头霸王5(Capcom)  

与Wings一起争夺最佳电竞战队的还有今年LOL世界总决赛冠军韩国战队SKT以及在CSGO领域问鼎Major桂冠的SK战队,不过Wings在TI6上的夺魁所获冠军奖金都是碾压其他各对手的,相信Wings还是有着很大的得奖机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ings也是入围名单中唯一一支DOTA2项目的战队。  

最佳电竞战队奖项提名:  

SKTelecomT1(LOL)  

WingsGaming(Dota2)  

SKGaming(CSGO)  

ROXTigers(LOL)  

Cloud9(CSGO)  

TheGameAwards2016年度盛典将于12月1日在位于洛杉矶的微软剧院举行,届时各大奖项将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