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临时换人公告:Mikasa临时复出打中单位

16-11-18 20:20 来源:微博 作者:VG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V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出公告称经过现VG中单选手Ghost本人同意,在战队内部协商之后,由教练mikasa暂时复出担任中单位。

VG中单家里又有事?11月18日下午,V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出公告称经过现VG中单选手Ghost本人同意,在战队内部协商之后,由教练mikasa暂时复出担任中单位。  

VG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告原文如下:  

鉴于近期VGDota2战队的发挥表现和比赛战绩,队内紧急开会并严肃讨论。  

队伍上下经过讨论后做出总结与决定:  

1、队伍经常没有节奏,迷失方向,没有人站出来带领队伍;  

2、队员与管理层共同决定@教练mikasa暂时复出担任中单,出征VG战队11和12月的赛事;  

3、Ghost本人也愿意在替补位置上舒缓压力,调整自己的竞技状态。  

教练再次临危受命,压力不言而喻,希望粉丝们多多支持教练和我们!

VG临时换人公告:Mikasa临时复出打中单位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