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杯Newbeevs对VG.R战报:newbee晋级

16-07-07 16:01 来源:U9 作者:长安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南洋杯胜者组第一轮NewbeevsVG.R战报,服务器原因决胜局VG.R选择GG.

南洋杯胜者组第一轮NewbeevsVG.R战报  

第一场  

夜魇newbee最后一手给kpii拿了小娜迦,Hao的打架小狗,中单蝙蝠,酱油牛头和萨尔。天辉VG.R大哥小鱼,二号位白虎,劣势路虚空,酱油神谕和大牛。  

Newbee出门开雾被妖精小鱼破雾,Newbee无功而返。Newbee自己的两个眼位也被反,有点伤。  

1min妖精走位不慎被萨尔D,Newbee下路拿到一血。Newbee下路刚3效果不错,压制了妖精小鱼的发育。教练中路白虎被Mu蝙蝠压制,4分钟还被单杀一次。VG.R值得欣慰的是劣势路Yang的虚空补刀全场最高。  

8分钟教练白虎想支援下路,被萨尔D了回去。同时Mu的蝙蝠赶到,VG.R雪崩,小鱼大牛阵亡。Newbee5:0开局,还是小娜迦阵容。Mu的蝙蝠9分钟更新跳刀。  

10分钟蝙蝠第一波节奏想击杀中路大牛,Yang的虚空及时支援,VG.R大牛和Newbee小牛互换。  

13分钟Yang的虚空再带一次节奏,击杀Hao的小狗。经济来到全场第一,装备假腿狂战斧。  

15分钟下路爆发遭遇战,虚空先手小娜迦接白虎后手箭将其击杀。Newbee其他人赶到后击杀白虎和神谕,虚空趁机和大牛杀了萨尔。双方2换2,VG.R不亏。  

教练白虎这局有点惨,开始被Mu蝙蝠单杀,又被萨尔D回去两次阵亡,经济非常差。  

19分钟小狗钻蝙蝠想抓人,妖精察觉到了跑的非常快,教练不知道为什么还要跑去控符,结果被击杀。  

20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遭遇,虚空先手大了小狗将其击杀,kpii娜迦大招加萨尔大想秒虚空,谁知道让虚空跳刀跳走了。Yang这波操作满分。  

23分钟VG.R,newbee人头比9:14。24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虚空被先手被破放大,效果不好,Newbee乘胜追击0换4.  

接着两分钟内Newbee追着VG.R打,小鱼人被萨尔小牛限制很惨,人头比迅速拉倒10:21。  

Mu的蝙蝠这把发挥很好,连续超神。教练送的有点多,妖精小鱼有点隐形,Yang虚空无法拯救VG.R。  

29分钟Mu蝙蝠再次先手虚空配合队友秒掉,VG.R溃败,被追死三人,Newbee破掉VG.R中路。  

31分钟kpii小娜迦分身辉耀飞鞋玲珑心,装备成型,VG.R只能高地麻将。32分钟Newbee强行开团,VG.R被团灭后打出GG。  

南洋杯Newbeevs对VG.R战报:newbee晋级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场  

Newbee一手抢了TB,二号位选择龙骑,搭配谜团火女毒狗。VG.R给妖精拿了猴子,教练Puck,Yang的兽王,酱油巫医大牛。  

开局抢符妖精拿下一血二血,VG.R大赚。  

前4分钟对线Mu的龙骑又完美压制了教练,全场补刀第一31个,教练只有12个。4分半VG.R上路三人击杀Hao的TB,TB选择换路去了下路。  

教练可能压力太大了,中路空大之后下路又带队友送了一波,妖精的猴子死了一次有点亏。  

Yang的兽王继续上把的发挥,和Mu的龙骑经济不相上下。猴子TP下路想救塔被火女秒T,Puck想救也是有心无力。妖精再次阵亡。  

12分钟上路爆发团战,双方2换2,VG.R兽王巫医换了Newbee谜团龙骑。不过下一波谜团就有梅肯了。  

12分半教练终于有所建树,和巫医击杀了kpii的谜团。  

16分钟Newbee开雾主动找节奏,被Fy大牛破雾,DDC巫医在临死前扔出弹弹乐,VG.R1换2,巫医换掉毒狗谜团。  

17分钟VG.R开雾抓掉Mu的龙骑,顺势拿下中路一塔。19分钟猴子飞大牛魂抓掉kaka火女。20分钟VG.R击杀肉山,教练带盾。  

23分钟Hao的TB更新关键装备BKB。VG.R经济经验领先3000,这个时间段来说领先并不多。  

24分钟VG.R想动手卡卡,教练Puck波空,kaka没死,Newbee反打打掉教练盾之后再次将其击杀。猴子飞过来掩护队友撤退。  

26分钟VG.R抓掉谜团龙骑,破掉中路二塔。人头领先10个,经济经验也领先,不过Newbee龙骑TB的双核后期还能打。  

32分钟VG.R拿下二代肉山,猴子带盾,newbee高地麻将,VG.R也不急,继续刷钱。经济领先9000,经验领先1W。  

35分钟双方肉山处团战,猴子被集火但是没被秒掉,有龙心回血很快,之后反打,Mu的龙骑和kpii的谜团阵亡。Kpii的选择有问题,几次能放大的情况下没放大,导致团战不敌VG.R。  

39分钟双方下路团战,龙骑艾瑞达换掉兽王巫医,虽然Newbee落后很多,但是团战每次都没有亏很多。如果谜团能拉一个好大,newbee很有可能赢得团战。  

41分钟VG.R拿下盾奶。Newbee还想开团,被VG.R1换4.感觉Newbee每波团战是在2打5,龙骑TB刚在前面,两个脆皮酱油瞬间被秒,谜团不知道在干嘛。kpii这把的发挥很有问题,被打断就被打断,但每次团战完了大还在手里,就很有问题。开局雪崩的教练在队友带领下逐渐把经济刷了上来。  

45分钟双方爆发团战,Hao的TB尽力了,仅靠一己之力击杀VG.R三人,但带盾猴子没法处理。  

Newbee被团灭后打出GG。双方1:1打平。  

南洋杯Newbeevs对VG.R战报:newbee晋级

(点击查看大图)

决胜局  

VG.R天辉,1号位水人,二号位TA,三号位兽王,搭配巫医大牛。  

Newbee夜魇,大哥TB,二哥伐木机,三号位夜魔,酱油白虎和艾瑞达。  

开局艾瑞达D+白虎箭顺利拿下Yang的一血,不过大牛赶了过来也收下艾瑞达。  

3分钟chuan的白虎走位不慎被远古击杀。复活之后关箭组合再次击杀上路兽王。  

7分钟加速TA想支援上路,没想到Newbee四人都在,Newbee冲塔杀了巫医TA兽王。  

8分钟Newbee继续想冲塔,妖精水人支援,击杀伐木机夜魔,缓了一波Newbee的进攻节奏。  

开局Newbee的关箭组合取得了不小的成效,虽然拿妖精水人没什么办法,但Newbee二三号位发育都很差。  

10分钟妖精水人没蓝波,被Newbee四人抓,VG.R队友没有支援,水人阵亡,同时下路一塔也掉了。  

12分钟Newbee推中路一塔过于托大,TB被兽王先手,kaka艾瑞达不在附近,TB被秒。14分钟水人林肯,教练TA跳刀。Newbee这几分钟抓人没什么成效。反而VG.R开雾击杀了伐木机。撤退的教练不慎被白虎箭射中,教练卒。  

18分钟双方野区团战,打了将近一分钟双方酱油1换1,Newbee阵容缺乏控制,在他们的强势期伐木机和TB空有输出打不到人。  

19分钟VG.R打肉山,被Chuan抢盾!虽然chuan和TB阵亡,但Mu的伐木机收割,击杀水人大牛TA。这波chuan的抢盾很关键,要不然Newbee雪崩。这波妖精也有点托大,力量转的太低被伐木机一套秒掉。  

21分钟kpii夜魔点金A杖,VG.R的兽王视野优势已经不复存在。  

24分钟游戏出了点状况,选手和OB集体掉线,兽王不知道怎么死了。双方的走位也走在了一起,地形对VG.R非常不利,VG.R选手内心是崩溃的,因为兽王是在掉线的情况下阵亡的。  

据现场报道,因为没法接管比赛,两边协商不一致,VG.R直接打出GG,newbee晋级。

南洋杯Newbeevs对VG.R战报:newbee晋级

(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DOTA2南洋杯内容相关:

Dota2解说专访 领秀:HomeParty互动更强

Dota2解说专访 领秀:HomeParty互动更强

B皇遗憾发微博:一步之遥 太子恭祝EE翻身

南洋杯总决赛Secret3:2VG 完美发挥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