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分析:678新版本的CW争议英雄解析

13-06-23 10:12 来源:网络 作者:justiceforall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678版本经过了一些重大的改动有很多英雄都被直接或者变相的增强,也有一些传统的强势英雄遭到了IF的削弱,那么这些英雄的CW前景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这篇文章或许给你答案。

  CW冷门

  上古巨神上古巨神

  - 先祖之魂的视野由空中视野改为地面视野

  - 自然秩序光环效果从减少20/40/60/80%的基础护甲增加到减少25/50/75/100%的基础护甲

  经过平衡的英雄改动,削弱先祖之魂的视野。增加他的减防效果,4级可以减少100%的基础护甲,但是这个技能作用范围只有可怜的275,基本属于贴身才能其效果的技能。进入CW还是要靠他的1,2技能和大招。

  潮汐猎人潮汐猎人

  - 毁灭的作用范围从825/925/1025提高到1025

  6级11级时的作战能力更强了。

  冥界亚龙冥界亚龙

  - 腐蚀外表现在对任何类型的伤害来源都起作用,不仅仅是普通攻击

  - 蝮蛇突袭将无法被黑暗契约和海妖外壳移除

  更加强力的腐蚀外表,我现在想不出中单谁可与毒龙一战。

  巫医巫医

  - 死亡守卫施法距离从300/350/400增加到400

  - 诅咒的施法距离从400增加到525

  诅咒和大招都更容易释放了。

  鱼人守卫斯拉达

  - 重击的伤害类型由魔法伤害变为物理伤害

  - 冲刺的冷却时间从40降低到28

  4级有25概率70点物理伤害,并眩晕1秒,小编第一反应这货要出勋章了,配合上先手英雄后手点灯加勋章加踩加普攻应该能打出客观的输出。冲刺CD也直降了12秒,能够更频繁的使用这个技能增加效率。这货配合减防流,例如炼金暗牧的话应该很厉害。

  魅惑魔女魅惑魔女

  - 神杖升级的施法距离加成从165提高到190

  加强小鹿中后期的输出环境和DPS,前期带动节奏到了中期有A帐的话也很容易打出较多的伤害。

  影魔影魔

  - 魂之挽歌的减速效果从15/20/25%平衡为20%

  - 魂之挽歌的攻击力降低从15/20/25%增加到50%

  其实是变相增强影魔的生存能力,那么团战双大招会不会减少100%的攻击呢?答案是否定的,不仅如此随着影魔的死亡,大招的将少攻击力效果也会随之消失。想着出血精石大招加自杀大招减攻击力100%的同学可以省省了。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技能细节第22期 影刃巫医的意义

  新版本的新BP机制引起的比赛格局变化

  DOTA2路人局中3个英雄的错误出装解析

  国服DOTA2反和谐方法 简单粗暴不反弹

  Mushi是友人还是超人?区别仅在一线间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