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同人小说 撼地者之不再永恒下部

13-08-29 11: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玩家原创同人小说 撼地者之不再永恒。DOTA1中的老牛,DOTA2中的撼地者被设定为从大地中产生的大地之灵。而这篇小说中撼地者的设定似乎更宏大。

DOTA2壁纸

  妮拉摇了摇头,“森林是树木、动物、昆虫、阳光和雨露的总和。当你站在森林中时,甚至不需要用眼睛就可以欣赏那一切,因为森林中的每一样事物都有它独特的气味和声音。风会将花儿的清香带给你,还有树脂的气味、泥土的气味,如果在秋天,你还能闻到水果的甜美气息。通过鸣叫声我可以轻易区分出椋鸟和雨燕,我能听到狼群在远方的嚎叫声,一群野鹿脚步匆忙地穿过灌木丛,溪水在鹅卵石铺成的河床里愉悦地轻声歌唱。”

  “这听起来太复杂了,”撼地者说,“我从没见过这么多的事物,就连听也没听说过。”

  “哦,那你一定要亲眼看一看!在天辉郡的山谷中就有这样的森林,我曾经在那里居住过半年。那片森林美丽得令人窒息。”她一边说,一边抱着双臂瑟瑟发抖,“火好像熄灭了,大地之灵先生。”

  洞穴中的木柴比她所需要的要少得多,最后一支也在刚才燃尽了。“我想是的,我已经感觉不到火苗的温暖了。你又感觉冷了吗?”

  “是的,但是没关系,我刚刚烤过了火,已经很满足了。”她眨了眨失明的大眼睛回答。“我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告诉你呢,雪山先生。请让我继续说下去吧!”

DOTA2壁纸

  她又提到了许许多多的事物。包括在蓝心冰川上盛开的冰蓝玫瑰,以及一名像冰川般美丽的女巫师;银夜森林中如同魅影般的月之公主,她与她的猫科伙伴毫不松懈地在森林中巡逻;有着各种奇珍异兽的斯洛姆王国,以及一位游荡在荒野中的孤独守护者;阴森恐怖,幽深昏暗的德瓦克地下城,以及被囚禁在地下监狱里的噬魂妖魔;永生不死的骸骨君王与他所统治的白骨帝国;守夜骑士和他们所守护的影承郡,据说有一位戴着遮住面容的头盔的骑士夜以继日地在荒原中追捕罪恶之徒。

DOTA2壁纸

  “如果我可以亲眼看一看燃烧沙漠的样子就好了。”她怅然若失地说,“我一直想看看那片令人敬畏的土地,据说那里的居民会娶火焰做新娘呢。”

  就连撼地者也看得出来,她此时此刻确实很需要火焰。“你会看到的沙漠的。暴风雪明天就会停,到时候你就能离开雪山,回到你的族人身边。”他告诉妮拉,“他们可以治好你。”

  “哦,谢谢你,雪山先生,你真是太好心了。”妮拉笑着回答。

  然而,第二天黎明时,妮拉.利瑞姆躺在冰冷的洞穴中死去了。她的躯体蜷缩在斗篷中,苍白的面容上却带着微笑。

DOTA2壁纸

  几天之后,这座雪山爆发了一场空前绝后的大地震,随之而来的还有雪崩和山洪。河流和山脉永远地改变了,那些流淌在山体内的地下水从新产生的沟壑之中冲出地表,如同愤怒的马群。据说有人还听到大地深处传来的声音,那声音饱含哀伤,即便是最冷血的战士听后也会忍不住落泪。

  撼地者就这样离开了他的故乡。他决定亲眼看一看广阔无边的大海,有着令人窒息之美的森林,以及甚至连妮拉都没亲眼见过的令人敬畏的大沙漠。

  或许终有一天,他会以凡人之躯死去,但他并不会后悔。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DOTA2更多内容

  DOTA2同人小说 不再永恒上

  DOTA2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下

  DOTA2水友原创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上

  DOTA2水友同人 魂之挽歌序第2篇

  DOTA2水友同人 魂之挽歌序第2篇

【责任编辑:愤怒的鼠标手】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