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杯S2战况图文直播 LGD不敌NewBee

16-07-08 10:26 来源:pcgames·DOTA2专区 作者:Monster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南洋杯Dota2国际锦标赛设置了四大赛区,每个赛区决出一支战队晋级线下赛.

南洋杯S2战况图文直播 LGD不敌NewBee

第二届南洋杯DOTA2国际锦标赛(NanYangDOTA2Championships,简称:NYC)将于2016年初夏正式启动,南洋杯S2共设四大赛区(中国、欧洲、美洲及东南亚),每个赛区决出一支战队晋级线下赛,届时4支邀请战队加上4支晋级战队齐聚上海一同争夺20万美元奖金,总决赛日期定为7月6日至7月10日。 

南洋杯S2战况图文直播 LGD不敌NewBee

(点击查看大图)

南洋杯作为国内俱乐部出征TI前重要的热身赛,虽然本次没有大牌欧美队伍参赛,仍无碍其热身之目的。这样的比赛不用太注重比赛结果,各队在过程中尝试和磨合的东西才值得关注。NewBee和LGD,两支TI6受邀队伍的碰撞,让人期待。  

两队阵容:  

南洋杯S2战况图文直播 LGD不敌NewBee

南洋杯S2胜者组首轮LGDvsNewBee战况文字直播  

南洋杯S2战况图文直播 LGD不敌NewBee

南洋杯S2胜者组首轮LGDvsNewBeeGame1,Hao娘无解肥TB拆迁无敌LGD线上崩盘遭惨败  

天辉LGD:上古巨神、蝙蝠骑士、干扰者、斯拉克、祈求者  

夜魇NewBee:恐怖利刃、虚空假面、复仇之魂、大地之灵、伐木机  

南洋杯S2战况图文直播 LGD不敌NewBee

(点击查看大图)

前期对线阶段,Maybe的卡尔中单对上大Mu的伐木机;上路Hao娘恐怖利刃+双酱油来压制xiao8的蝙蝠骑士;下路则是Kpii的虚空面对霸气的小鱼人+天辉双酱油。1分钟,1级学叠油的xiao8蝙蝠被Kaka土猫先手控杀,送出一血。3分钟,土猫再游中路帮助大Mu击杀卡尔。5分钟,TB变身拿下天辉上路1塔,NewBee对线两路优势。8分钟,Kpii下路虚空被控杀,LGD将人头追成1比3。  

8分半,NewBee三人开雾绕中路杀大牛,Maybe卡尔空血切隐身逃生,但天辉中路1塔已经被TB光速拆迁。双方这波中路1塔攻防战打成2换2,NB双酱油换了大牛+蝙蝠,又拆掉了塔。再赚一波。10分钟的经济榜前五分别是5500恐怖利刃、4500伐木机、4200小鱼人、3500卡尔和2200蝙蝠。10分钟,霸气小鱼控符被虚空+伐木机前堵后截,蝙蝠也买一送一,NB连斩LGD的1、3号位,人头来到7比3。12分半,Hao娘再拔下路1塔,经济已经来到了6700,魔龙枪+单刀在手。  

14分钟,Hao+土猫两个人想推下路2塔,被小鱼人拖住后LGD五人包围先杀此二人。NewBee的2哥3哥第二时间驰援只拼死卡尔,LGD打出一波1换4,稳住了局面。霸气小鱼人隐刀到手。16分钟,大Mu伐木机拿到血精石,NewBee直接五人开雾偷掉了一代目肉山。17分钟,LGD放盾想拿上二塔,但虚空第一时间回救罩杀小鱼,VS换掉蝙蝠,18分钟,Maybe卡尔下路带线又被抓杀。NB人头13比9,再次掌握场上主动。19分半,NB五人推中又依靠虚空先手罩杀小鱼,NB牺牲虚空1换3,再怼大牛和蝙蝠,天辉中路2塔沦陷。  

20分钟,NewBee直接上高地,LGD为等小鱼复活直接放掉了高地塔。小鱼人和蝙蝠复活后的LGD反打,全部火力给到Hao娘却被其换血成功,连盾都没交就成功逃生,8导蝙蝠再次与酱油复仇之魂1换1。NewBee再推天辉下路2塔,推进节奏有点挡不住了。23分钟,NB直接上高,LGD所有火力给到TB后又被其换出了血,好在大牛的后手大招放的完美,加上Kpii虚空大招失误罩住了Hao娘,LGD第二时间的反击将NewBee团灭。虽然LGD被破一路,但双大哥收割了对手一波,经济得以紧追恐怖利刃和伐木机。  

27分钟,NewBee四人开雾在野区连杀天辉三大哥,被团灭的LGD只能目睹对手拆掉自己的下路高地,两路优势的NewBee,稳了!Hao娘怪物TB再更冰眼。30分钟,天辉想要All-in但小鱼又被虚空先手罩杀,LGD咖喱给给。  

南洋杯S2胜者组首轮LGDvsNewBeeGame2,B/P已分胜负NB完美团战逆天  

天辉NewBee:虚空假面、卓尔游侠、干扰者、凤凰、美杜莎  

夜魇LGD:昆卡、米拉娜、斯温、远古冰魄、圣堂刺客  

南洋杯S2战况图文直播 LGD不敌NewBee

(点击查看大图)

出门Kpii的虚空直接被船长+斯温找到送出一血。前期对线阶段,Mu的美杜莎对上Maybe的圣堂;下路Hao娘小黑带着双酱油把xiao8的三号位月女劝回了野区;上路则是霸气的斯温+双酱油来压制Kpii的虚空假面。2分钟,Kpii又被船长标水+斯温的combo击杀,LGD人头2比0。3分半,KAKA凤凰游中,Maybe圣堂吃草+喝瓶,13点血极限逃生。凭借凤凰的支援,大Mu的美杜莎追平了补刀,双方对线阶段55开。  

7分钟,Hao的小黑带双酱油开推夜魇下路,顺利拔下1塔。10分钟,双方围绕中路1塔开战,先是LGD的AA大中两人,接着又是Kpii虚空完美大到三人,NewBee依靠这个完美虚空大反手击杀了LGD的圣堂、白虎+冰魂,本来稳死的小黑实现1换3,斯温TP去上路带线又立刻被三人抓死,NB凭借这2分钟内的1换4一扫对线的人头劣势,一、二姐占据经济榜前二。12分半,这次轮到霸气带线过于深入被斯温+白虎抓杀,双方人头4比4,局势很胶着。  

15分钟,LGD又陆续被抓死了白虎、斯温和圣堂。大清要亡?17分钟,NewBee再拔夜魇下路2塔,一姐以8800经济傲居榜首,2-5分别是7800斯温、7200圣堂、7100小黑和4500虚空。20分钟,NB推中路2塔,LGD先手小黑被虚空完美大+凤凰和一姐大combo到团灭,NewBee一波二换五,人头12比6领先。24分钟,NB拿盾又是一波2换4,LGD虽然双核经济追的很紧,但酱油经济差距太大,特别是阵容的差距导致团战能力差太多,LGD已经很难翻盘。29分钟,LGD打出完美先手,牺牲Maybe秒了除一姐外NewBee所有人,凭借这波1换4,LGD暂时拖住了局势,但人头依旧是13比23落后,往后期打仍然没有希望。  

33分钟,LGD偷下二代目肉山盾,NewBee第二时间来团,虚空和队友脱节大招没有打出伤害,LGD依旧是先杀其余四人再怼一姐,打出一波完美交盾0换4。凭借两波团灭对手,LGD追平了经济,Hao娘的小黑只有14300经济远远落后于第一集团的三大哥,NewBee要崩拉!37分钟,LGD主动进攻,NewBee开雾出击,虚空大和凤凰+一姐打出完美combo,LGD全队被定了超过10秒!NewBee完美团战0换5。恭喜NewBee,挺进前三。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南洋杯S2悬念多 中国参赛队伍初战告捷

Dota2解说专访 领秀:HomeParty互动更强

DPL新秀赛门槛降低 全面培养新一代刀塔人才

海涛录制《一站到底》:电子竞技没有放弃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