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设计彩蛋20期 10月28日更新

13-10-28 18:11 来源:52PK 作者:52pk_蜗很牛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英雄设计彩蛋第20期。这个系列讲述的是每个英雄在设计的时候参考的典故和设计时故意加进来的一些恶搞的东西。每次更新时会把以前的内容分页显示。

  本文由52pk游戏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1、光之守卫光之守卫基本就是根据《指环王》系列中的甘道夫。

  a、他的衣服是纯白色的,就像甘道夫的法袍一样。

  事实上甘道夫并不是一开始就有白袍皮肤的,白袍代表着法师的等级。一开始甘道夫是灰袍巫师,后来出了某事之后升级为白袍了。

  b、冲击破的动画很像甘道夫的法术,水之洪流,在《指环王》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和第二部都有体现。

  c、释放魔法流失技能的其中一句台词“You shall not cast!”(你不能施法!)恶搞了甘道夫在《指环王》第一部“护戒使者”中的经典台词“You shall not pass!”(你不能通过!)

  这个梗在国外非常非常有名,暴雪嘉年华的时候暴雪就在玩家的禁区门前立了个牌子,上面画着甘道夫并且写上了“You shall not pass!”这句话。

暴雪嘉年华

  甘道夫说这句话的背景是与护戒小分队在矮人的地下王国中穿行的时候碰到了上古怪兽炎魔,甘道夫众人一路狂奔到了一个很窄的石桥对面,甘道夫为保众人站在石桥上与炎魔搏斗,怒吼一句“you shall not pass!”。随后就掉下悬崖了。

  d、他有句台词“Ezalor... I think that's my name.”(伊扎洛……我想那是我的名字。)恶搞了白袍甘道夫第一次出现时候的台词“Gandalf? ... Yes ... That was my name ... Gandalf the Grey.”(甘道夫?……是的……那曾经是我的名字……灰袍甘道夫)

  这是老外电影中变得牛B之后基本都会说的台词,大致的格式是:

  ——SB(somebody,别想歪,虽然我很想让大家想歪),你怎么会在这?(惊讶状)

  ——SB(沉思状,伴随着周身的万张光辉),没错,我曾经叫那个名字,很久很久以前。

  e、光法有个套装叫原初辉光之服套装,里面的帽子戴上之后更像甘道夫。

光法套装

原初辉光的睿智之帽

  2、从复仇之魂复仇之魂的背景故事中可以看出来,天怒一族的性格中充满了憎恶和仇恨,但是天怒法师的个性却非常温和。

  3、祸乱之源祸乱之源的名字阿特洛波斯(Atropos)来自于希腊神话,是命运三女神之一,负责切断将死之人的生命线。另外,这个词还跟atrophy有关,表示萎缩。

  4、祸乱之源有句台词“Do Tinker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sticks?”(修补匠会梦见羊刀吗?)恶搞了PHILIP K. DICK的书《机器人会梦见电子羊么?》

  5、祸乱之源的设计源自于一款叫做《皇家骑士团外传》的游戏,里面有个叫bane的角色拥有虚弱,蚀脑,噩梦,魔爪这几个技能。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技能细节最终篇 回光返照的克星

  DOTA2技能细节第25期 略OP的粘性燃油

  DOTA2技能细节第24期 戴泽的剧毒之触

  DOTA2技能细节第23期 死灵法大招算法

  DOTA2技能细节第22期 影刃巫医的意义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dota2_CN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