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技能细节最终篇 回光返照的克星

13-07-16 18:11 来源:52PK 作者:52pk_蜗很牛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技能小细节最终篇,本期的小细节讲的是之前剩下的一个英雄维萨吉以及新英雄亚巴顿的技能小细节。新的DOTA2设计小彩蛋系列将会在近期推出,一起来看看这些英雄的技能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吧!

亚巴顿亚巴顿

1、亚巴顿的迷雾缠绕迷雾缠绕对亚巴顿自己造成的伤害是神圣伤害。

2、迷雾缠绕对亚巴顿造成的伤害也可以破坏无光之盾。

3、你可以用迷雾缠绕反补自己。

4、回光返照回光返照作用期间的无光之盾无光之盾不会被破坏。

5、一个单位只能有一次无光之盾的效果,新加上的无光之盾会覆盖掉原有的,而且原有的无光之盾不会造成爆炸伤害。

6、只要最终爆炸了,无光之盾的伤害值固定,与它吸收的伤害无关。

7、当击中目标时,魔霭诅咒魔霭诅咒的加成效果会显示为buff。

8、亚巴顿攻击防御塔时拥有魔霭诅咒的加成效果,但是不会对防御塔产生debuff。

9、魔霭诅咒对盟友也有效果,敌人反补受到魔霭诅咒效果影响下的单位会受到魔霭诅咒的加强。

10、魔霭诅咒对魔法免疫效果有效。

11、回光返照释放期间会清除所有debuff效果,包括眩晕和末日。

12、淘汰之刃和冰魂的大招可以在回光返照的作用期间杀死亚巴顿。

维萨吉维萨吉

1、黄泉颤抖黄泉颤抖产生的buff和debuff可以被分别净化掉。

2、黄泉颤抖的速度加成与其目标的速度减缓有关。

3、英雄只有受到2以上3000以下的伤害时灵魂超度灵魂超度的计数器才会增加。

4、灵魂超度的层数会在6秒后消失。

5、灵魂超度弹道的行进速度为1000.

6、守墓人的斗篷守墓人的斗篷会在受到2以上伤害时去除1层。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技能细节第25期 略OP的粘性燃油

  DOTA2技能细节第24期 戴泽的剧毒之触

  DOTA2技能细节第22期 影刃巫医的意义

  DOTA2技能细节第21期 祈求者技能详解

  DOTA2技能细节第20期 多重施法的效果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dota2_CN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