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C总决赛落幕 TOT完胜TP夺SGC首届冠军

16-07-12 10:43 来源:SGC官方 作者:SGC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期为你带来的是SGC总决赛落幕,TOT完胜TP战队夺得总冠军

SGC总决赛落幕 TOT完胜TP夺SGC首届冠军

SGC决赛日赛程回顾  

TOT2:0TP豪夺冠军第一届SGC圆满结束  

小鱼人Carry全场节奏TOT2:0TP豪夺冠军  

7月10日,第一届SCG联赛决赛正式开打,对阵的双方分别是TOT和TP。两支队伍在之前的比赛中分别击败了G.Star和Wings.R,在实力上应该代表了本次SGC目前为止的最高水平。其中TOT战队因为曾经差点击败过VG,在名气上可能稍胜一筹,但DOTA2毕竟还是一个靠实力和状态说话的游戏,比赛的结果在开打前扑朔迷离。  

在第一局中,TOT战队拿出了一套以炼金小鱼人为核心的阵容,看来是要让小鱼人在中期带节奏,炼金刷出装备后一锤定音。而TP战队这边则针对小鱼人点出了末日和蝙蝠两元大将,誓要将小鱼人扼杀在摇篮中。而在比赛的前期,因为VS和小狗在对线上所具备的优势,TP战队一度将人头打成了10:2,TOT的前期几乎是被打爆。中路的炼金找不到任何刷钱的空间,只能被蝙蝠赶的满地图乱跑。在这个时候,小鱼人果断地站了出来,他打退了TP前10分钟最强的一波攻势,并逐渐把局面稳定了下来。  

随后,炼金趁着小鱼人在外面兴风作浪,跑到野区疯狂刷钱。在20分钟的时候,刚刚拿到分身斧的炼金将TP的末日和大牛统统打跑,最终TOT打赢了这波至关重要的团战。23分钟,炼金经济突破2W大关,已经是玲珑心在手。而TP面对TOT的攻势好像被吓傻了,他们居然选择鸽了一路高地——难道是鸽了一路更好打?  

但事实上,鸽了高地其实就等于放弃了抵抗,TP输掉了第一局的比赛。  

SGC总决赛落幕 TOT完胜TP夺SGC首届冠军

而在第二局中,TOT再次拿到了小鱼人这个英雄。但是与上一局不同的是,他们换了二号位来操刀小鱼人。这可能主要是因为TOT中Shin这名选手对于自己的大娜迦非常有自信,但是在实际的过程中,却依然是小鱼人Carry起了整场比赛的节奏。  

反观TP这边,在上一场被小鱼人打懵后,他们在短暂的场间休息中没有找到应对小鱼人的办法。这把的虚空和兽王应该是TP战队讨论的最后结果,而在天梯路人中,这两个英雄确实应该算是小鱼人的克星。只不过在节奏更加紧密的比赛中,兽王这个在当前版本已经有些鸡肋的三号位无法跟上节奏,而虚空则还是那个老问题——对大招过分依赖。和第一局不同,这把TOT在前期就发动了凶猛的攻势,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而在几波团战中,黑贤的拉墙和美杜莎的大招都使得TP的输出点无法近身。小鱼人在混乱中疯狂收割,凭借一己之力将整个后排击穿。  

TP战队在输掉几波团战后眼见大势已去,便敲出了GG。  

SGC总决赛落幕 TOT完胜TP夺SGC首届冠军

到此为止,第一届SGC联赛已经全部结束,TOT拿到了本次SGC的冠军。这让人们有理由相信,TOT会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但其他队伍同样有值得称道的东西,作为中国新崛起的二线力量,未来终究还是属于他们。


更多DOTA2比赛内容相关:

南洋杯S2战况图文直播 LGD不敌NewBee

预选赛iG遭淘汰 赛后采访430:决策没做好

南洋杯专访W33:梦想是在TI中取得好成绩

南洋杯S2悬念多 中国参赛队伍初战告捷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