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者渡劫 成国服第三位九千岁

16-09-12 09:58 来源:大电竞APP 作者:anSwer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拒绝者早在年初就长歌恒伟DOTA2国服第一位登顶天梯8000分的选手,如今在9000岁盛行,他也成为了继卡卡,Sccc之后国服第三位天梯分数超过9000的选手.

说起拒绝者这个ID,相信了解国内DOTA2的玩家朋友们一定不会陌生,早在今年年初,他就成为DOTA2国服第一位登顶天梯8000分的选手。如今在“9000岁”盛行的时代,他也不甘落后,在北京时间9月9日晚渡劫成功,成为了继卡卡、Sccc之后国服第三位天梯分数超过9000的选手。  

拒绝者渡劫 成国服第三位九千岁

拒绝者目前已经确认将在IG.V继续自己的职业道路,相信这也将会给IG俱乐部带来一针强心剂。  

拒绝者渡劫 成国服第三位九千岁


更多 DOTA2 IG内容相关:

预选赛iG遭淘汰 赛后采访430:决策没做好

NEA公开赛IG爆冷完胜NB 首夺NEA冠军

iG俱乐部官宣:iG.V晋升一队430加盟再战

iG.VK微博疑似送别xi罗 新赛季罗导恐离队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